0
- 服務項目 -

  服務項目 / SERVICE

 ★ Bowers & Wilkins 產品經銷商
 ★ 零售與安裝服務-電視、音響產品、耳機、無線音響、生活家電、投影機
 ★ 發燒線銷售、客製化專業音響配備
 ★ 量身規劃.精緻安裝-居家影音、商業空間、Hi-end 兩聲道音響、家庭劇院
 ★ 智慧家庭-智慧影音系統,環境控制(燈光/空調/窗簾/監控系統),網路系統架設與整合
 ★ 專業線材進口、訂製、批發、零售


 



  

Nautilus

最初的 Bowers & Wilkins Nautilus 揚聲器現已被評價為設計經典,而在當初,它不僅僅是我們的旗艦產品,更是引   發所有其他人士熱切追捧的 的技術創新顛峰。這是一項歷時 5 年的開創性研發項目的結晶,該項目旨在打造出儘量接   近完美的揚聲器。
 Bowers & Wilkins Nautilus 被全球公認為是一款傑出的揚聲器,它為新千禧年的音響業指明了方向。正如業內行家   所言,其設計思路完全針對高要求的音樂發燒友,這不僅僅體現在尺寸和外形方面,更包括其設計,即分音器位於前   級擴大機與後級擴大機之間。這樣,整個 Nautilus 系統中每對揚聲器只需單個雙聲道前級擴大機和 8 個單聲道或 4   個雙聲道擴大機(推薦使用 100 瓦以上擴大機,對於低頻驅動單體,500 瓦擴大機為最佳選擇)。

 
 

800 Series Diamond™

800 Series Diamond,就是Bowers & Wilkins。這不僅僅只是一個新產品,每一代800系列都是我們的一項新里程   碑,讓我們為下一個世代訂定出新的標準。對我們而言,800 Series Diamond就是我們的一切。







完備迅速的售後服務

備有各式的原廠零件,任何由本公司售出的器材皆可以在最短期限內檢測處理完畢,不影響到您的運作是我們最嚴格的要求。